/ EN CN 

招生就业

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本文由  于 2024-01-23  发布在 本科招生 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招生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高效有序开展,2024年1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了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张令伟主持,艺术学院书记院长、学院教务科招生老师、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熊伟、学院院长何宇和副院长张令伟总结了2023年艺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对招生宣传工作的辛苦付出。在接下来的招生工作中,学院需要大力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逐步建立一支专业的招生宣传队伍。同时要结合学科特色和专业特点,充分利用好宣讲咨询、学子家乡行、新媒体宣传等多种渠道途径,进一步吸引和招收更多的优质生源。

学院教务科招生联络员刘婷老师就2024年招生宣传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首先是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的队伍建设,招生宣传小组老师需按学院安排参加学校或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并参加相关业务培训;其次是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近期教师可利用寒假回家乡,与母校高中进一步联络进校宣传,下学期宣讲时间集中在3-4月,咨询集中在6月,宣讲对象集中在省内的中学、甘肃省重点中学以及全国艺术类学院等。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将以本次本科招生宣传动员会为契机,组织好2024年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动新一年招生工作的有序开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学校生源质量的不断提高做出贡献。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甘肃、四川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