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2023年四川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艺术学院校级及院级项目立项

本文由  于 2023-01-06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3日,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和《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川大教〔2013〕116号)文件精神,校院两级对3603项申报项目组织评审,共评选出立项校级项目1630项。

其中,艺术学院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共申报62项,校级立项30项,包含创新类26项:交叉学科子计划项目的软件信息与文创类9项和智能装备与医疗器械类1项,面上项目的人文艺术类14项和社会科学类2项;创业类面上项目4项;院级立项26项。相较往年,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数量和立项数量大幅增加。具体详见以下附件立项名单。

艺术学院秉承四川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宗旨,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的“突出重点、改革创新、继承发展、引领示范”原则为指导,以“问题和项目为核心,探讨和研究为手段”,营造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软硬件环境。希望同学们在申请和完成项目时能开拓创新、勇担风险、团结协作、诚实守信和容忍失败,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本科生课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大创申报及“互联网+”大赛筹备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