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招生就业

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赴甘肃西北师大附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本文由  于 2020-10-20  发布在 本科招生 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中学的交流联系,大力推进四川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吸引更多顶尖学生报考我校,10月15日下午,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带队,招办主任张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伟、副院长何宇、美术学系主任李明教授及招生联络员刘婷一行六人前往甘肃兰州西北师大附中进行本科招生宣传。

副校长梁斌一行与西北师大附中周爱祖书记、学生处主任卢海峰就两校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周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西北师大附中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和学生学习情况等。随后,梁斌代表学校对近年来西北师大附中为我校输送了大量基础扎实、思维活跃、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良好的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对西北师大附中长期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交流联系,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人才而努力。此外,梁校长还重点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特色、以及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所具备的人才培养优势、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等。四川大学也将继续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1.jpg

座谈会后,副校长梁斌为西北师大附中的同学及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招生宣讲。梁校长从四川大学的历史底蕴、综合性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重点介绍了四川大学近年来在创新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最新的本科招生政策和学校今年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会后,众多家长及学生积极提问,反响热烈。我校一行熊书记、何院长、李教授和刘老师在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2.jpg

3.jpg

我校一行在周书记陪同下参观了西北师大附中的教学楼、科技馆、图书馆等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设备,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西北师大附中的校史校情和在校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4.jpg

5.jpg

【西北师大附中简介】

西北师大附中是甘肃省省级重点中学和省级示范性高级中学,2020年高考成绩优异,理科有9名同学(含并列)进入全省前10名,文科有6名同学进入全省前10名。

上一条:关于四川大学2021年艺术类的美术学(理论研究)专业招生方式变更的公告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甘肃兰州开展四川大学本科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