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招生就业

四川美术出版社2018年度招聘公告

本文由  于 2018-04-10  发布在 就业信息 栏目中  浏览次数 

四川美术出版社成立于1984年,是A+H股上市公司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我国西南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艺术专业出版社。建社三十多年来,始终以艺术,使生活更美好为办社宗旨,以“传播艺术,弘扬文化”为己任,提倡专业性与多样性结合,努力追求传统出版与新媒体融合发展,为推动西部地区艺术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出版品种涵盖艺术画册、动漫绘本、少儿美术、艺术理论、设计、书法篆刻、艺术教育、民族民间工艺等。与中国美协、国家画院、四川美院、迪士尼等权威机构和国际知名公司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

近年来,四川美术出版社已承担各类国家基金项目20余项;省级重点出版项目50余项。荣获包括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中国出版政府奖在内的各类奖项200余个,实现了良好的双效益。

在新时代,我社将坚持以内容资源为核心,发挥专业优势,坚持跨界发展,努力搭建“文化走出去、新媒体融合、艺术体验”三位一体的综合平台,打造西部艺术出版高地,力争成为提供各类艺术服务的综合性文化企业。

因出版社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含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图书编辑5名、校对2名、市场营销2名、新媒体宣传推广及数字出版2名。

基本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休假。 

岗位一:图书编辑5名

岗位要求:美术、书法、艺术史、艺术理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学、历史、出版编辑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热爱出版行业,有扎实的文献功底文字能力和一定的艺术素养,具备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沟通、交往能力,抗压能力强,身体健康。有从业经验、业绩丰富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关注专业图书市场的发展变化,承担以艺术、传统文化、卡通动漫类等为主的图书选题策划、组稿,积累作者资源。

2.进行图书稿件的审校、加工修改等案头工作,保证图书质量

3.参与图书宣传营销、发行推广,撰写图书宣传文案、评介文字。

4.负责图书的生产流程运作。 

岗位二:校对2名

岗位要求:中文及编辑出版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字功底扎实,有一定的政治、历史、艺术知识,时间观念强,抗压能力强,做事认真细致,身体健康。有校对工作经验并具有编辑出版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按出版质量标准及规范要求,进行图书稿件的校对工作

2.协助责任编辑完成书稿编辑校对过程中的其他相关工作,使稿件达到出版要求

3.协助部门主管做好校对管理工作,如校对流程监控、编校质量监督、校对费用开支以及有关的各类统计等工作。 

岗位三:市场营销2名

岗位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有较强的交际沟通能力和开拓精神,熟悉网络营销模式,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抗压能力强,不怕吃苦,身体健康。有图书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图书销售渠道的拓展和维护、对账及回款。

2.图书营销活动策划。

3.销售数据分析。

4.互联网背景下新媒体的营销创新。 

岗位四:新媒体宣传推广及数字出版2名

岗位要求:艺术及人文社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独立完成宣传文案撰写及微信公众号编辑排版,制作H5有娴熟的图片处理能力,了解新媒体发展动态,善于学习,宣传意识和时间观念有新媒体相关实际操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策划、组织、编辑、制作新媒体宣传内容并及时多渠道投放。

2.不断拓展维护新媒体宣传渠道,完善平台内容建设。

3.及时分析新媒体数据

4.经营本社数字版权产品。

有意者请选择下列方式之一报名

1.直接将简历递交至四川美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866号

2.发送电子邮件,邮箱地址993613137@qq.com

3.微信公众号:四川美术出版社(微信号:scmscbs028)

联系电话:028-87734416;联系人:张主任

 

四川美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2018326


上一条:就业信息推荐—洛阳理工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工作方案 下一条:教育部:高校在校生入伍服役考研可加10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