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招生就业

四川工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成都校区)2021年专任教师招聘

本文由  于 2021-03-26  发布在 就业信息 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一、学院简介

四川工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综合型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省级文明校园""依法治校"示范单位、"园林式"校园、"四川省高校整体转型发展改革优秀单位"2018年度全省高校定点扶贫先进单位、四川省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单位等。

学校创建于2001年,目前建有成都和眉山两个校区,分别坐落在成都府河源头和眉山东坡故里。学校设置11个二级学院,形成以管理学、工学为主,文学、艺术、经济、法学、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国家二级教授、教育部教学合格评估专家、教育部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省学术带头人、省教学名师、省优秀教师、双师型教师。

目前,学校建成1个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6个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3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5个专业获民办高校特色重点专业建设资金、9门省级应用型示范课程、2个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个校外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145个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

勿忘初心,薪火传承。建校十九年来,学校秉承"明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弘扬"艰苦创业、同心同德、励志弥坚"的工商精神,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性的办学定位,打造"以文育人,德才兼修""校地合作,服务地方""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赛一体"的办学特色。

因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四川工商学院面向社会广纳贤才,热情欢迎各界人才加盟,携手共创学院的美好明天!

二、招聘岗位

用人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或职称

专业要求

拟任教课程

其他

计算机学院(成都校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任教师

4

(成都校区)

硕士研究生

本硕均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安卓移动应用开发、IOS移动应用开发、软件工程、软件项目管理、统一建模语言等


6

(成都校区)

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专业或研究方向与任教专业相关


软件工程专业专任教师

3

(成都校区)

硕士研究生

本硕均为软件工程专业或计算机专业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操作系统、软件工程、数据结构与算法


4

(成都校区)

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专业或研究方向与任教专业相关


数字媒体技术专任教师

2

(成都校区)

教授或正高级职称

数字媒体技术相关专业

程序设计、网络与应用、计算机图形学、数字图像处理、数字视音频处理、计算机动画、人机交互、虚拟现实技术


5

(成都校区)

硕士研究生


物联网工程专任教师

3

(成都校区)

硕士研究生

电子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

电子技术、电工技术、物联网通信技术、无线传感网络


1

(成都校区)

教授或正高级职称

专业或研究方向与任教专业相关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任教师

2

(成都校区)

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专业或研究方向与任教专业相关

统计分析与SPSS应用、数据库技术及应用、管理信息系统、生产与运作管理、JAVA程序设计、服务器架设及管理等


2

(成都校区)

硕士研究生


数学专任教师

2

(眉山校区)

硕士研究生

数学相关专业

数学类课程


三、应聘办法

应聘人员需提交《四川工商学院应聘报名表》(请下载附件并填写)、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或就业推荐表)、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等资历、资格证明电子版材料。

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请规范填写岗位名称并附上完整的应聘材料。

简历投递邮箱:scgsxy_rs@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历+职称+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张三-硕士研究生-讲师-应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师岗-高校人才网)

应聘截止时间:2021831日(期间不定期组织面试,录用成功即取消相应岗位)。

四、联系方式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团结镇学院街65号邮编:611745

眉山校区:眉山市眉州大道岷东段9号邮编:620000

邮编:611745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28-87953900

学院网址:http://www.stbu.edu.cn/

五、薪酬待遇

1、薪酬:按学校薪酬制度执行。

2、福利:学校按规定为教职工缴交"五险二金",提供午餐补贴、过节费、生日礼品等福利。

3、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聘用)合同。

4、学校为无住房的教师提供校内教师宿舍。

六、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不得提供虚假应聘材料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3、筛选方式:学校会对符合要求的简历进行筛选,筛选成功会邮件通知面试。

 

上一条:新东方大湾区2021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2018年双流区面向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公开招聘艺术教师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