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活动预告 |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阿里巴巴设计日

本文由  于 2021-06-18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活动题目: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阿里巴巴设计日

邀请专家:

阿里巴巴蚂蚁集团CTO线平台设计事业部-体验部设计负责人 赵晓冬先生

现淘系技术设计部设计总监 李世杰先生

现蚂蚁创意设计中心营销传播创意设计 吕皓曦先生

银泰商业-喵街&MOS 贾野女士  


活动时间:2021623(周三)8:30开始

活动地点: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艺术学院A1-11多媒体会议室等(详见海报)


当代设计已经由传统媒介转而面向智慧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交互体验等设计交叉领域。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本土广告公司是否有不同的变化,传播创意又将有怎样的发展?此外,如何通过品牌、创意、体验、IP情感化这几个方向带动闲置交易心智的建立来推动整体行业的发展,这些问题都是当下高校、企业乃至社会所关注的热点问题。

2021623日上午8:30开始,艺术学院设计与艺术媒体系将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艺术学院举办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阿里巴巴设计日活动,活动期间不光将对前文中提到的热点问题进行经验分享,还包括实操案例介绍、毕业学生与在校学生互动交流、校企会议、就业咨询等众多内容。

“增强校企交流,共创人才培养”一直是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的理念,我们希望以此次“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阿里巴巴合作日”活动为契机使得阿里巴巴集团的先进行业经验能给在校师生带来新的意识与思考,同时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超前视野的学生毕业后又能够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社会,与时俱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艺术党课第三期丨“建构美好生活的艺术之路”专题讲座 圆满举行 下一条:讲座预告|领略红色经典,重温辉煌历程——艺术中前行的中国系列讲座【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