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深化校地合作 助力双流空港居民大学建设

本文由  于 2021-10-15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1010日,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空港新居民大学开学典礼暨·美好生活节启动仪式在双兴国际社区举办,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曲景学、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梅参加了本次活动。

空港新居民大学是四川首个以办大学理念办社区的开放式产业社区。该大学专门为常年工作在流水线上,平均年龄1825岁的产业工人开设,主要采用循序渐进地引导方式,以开设兴趣课为主,重点营造学习的氛围,为他们提供生长的空间,引导并服务于他们未来的人生规划。

空港新居民大学由办公室、五大学院和九个分学院组成。五大学院包括了素质提升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智慧生活学院、生活美学学院、文化交流学院。师资力量采取共建模式",主要来自四川大学艺术学院、上海交大终身教育学院、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北大学堂、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西南民族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中公教育集团等。

学校参与空港新居民大学建设,是校地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运用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又一次尝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视见无界——新文科建设中艺术与科技交融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美术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系列讲座:《宁夏传统工艺和岩画的实践情况及发展前景》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