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 巡察艺术学院党委的公告

本文由  于 2020-10-16  发布在 通知公告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轮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自即日起,以古立峰同志为组长的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将对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现场巡察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至11月12日。

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国家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同时结合学校实际紧盯主题教育开展、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班子成员精气神、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管理和内控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其他需要向巡察组反映的问题请在现场巡察期间通过以下方式与巡察组联系。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古立峰   副组长:曲景学 兰新宇

成员:黄小虎  刘孝利  邓屹立  田佳

意见箱地点:艺术学院大楼内

邮寄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办公楼900室(邮编610207)

联系电话:18180531819(接访时间:工作日8:30-18:00)

E-mail(举报邮箱):scuxcz1@sc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

2020年10月16


上一条:关于开展​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影像、海报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政治学习(13)9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