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关于严肃职称申报、评审纪律的警示提醒

本文由  于 2020-09-23  发布在 通知公告 栏目中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我院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已正式启动,为进一步严明职称评审工作纪律,保障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提出以下纪律要求:
    一、参加职称评审人员应对提交职称评审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认真按照程序、要求参加评审,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严禁向评委请客送礼、说情打招呼等拉票行为。
    二、评委要公平公正评审,拒绝吃请收礼等行为,防止投人情票。
    三、各纪委委员和党政负责人在职称评审期间,要切实发挥监督管理作用,抓早抓小,加强教育,及时提醒参评人员和评委严格遵守职称评审工作纪律。
    四、职称评审中,一旦发现有伪造学历、资历、业绩,剽窃他人成果、一稿多投,请客送礼拉票等行为者,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欢迎广大教职工对违反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问题线索及时向学院党政办、院纪委反映。学院将对问题线索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并依照相关规定对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监督电话:85998100
       电子邮箱:artjiwei@163.com




                                              艺术学院

2020年9月23日

上一条:2020年政治学习(13)9月25日 下一条:四川大学艺术学院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