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艺术学院实验室及资产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本文由  于 2020-06-15  发布在 通知公告 栏目中  浏览次数 

因学院工作需要,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实验室及资产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图书资料、教具及服装管理岗工作人员1名(学院自聘,编制外用工)

二、岗位基本职责

1、负责学院图书资料室借阅、期刊订购、建账、整理等工作。

2、负责学院教具室教具收借、采购、日常维护和管理等工作。

3、负责学院服装收借、维护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4、做好图书资料、教具和服装的数据盘点等。

5、完成学校、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任何不良记录。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勤勉细心,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强;坚持原则,敢于负责,勤政廉洁。

3、学习能力、协调与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地应用计算机并掌握运用各类办公软件等。

四、聘任后待遇

    按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22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在上述时间内将自荐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以及各类证明材料)发送邮件至ysdzb@scu.edu.cn,邮件主题为“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招聘+个人姓名”

3、招聘方式

(1)由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审核应聘者基本资格,确定人选;

(2)由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组织进行面试,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3)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4)学校批准后,由四川大学艺术学院与应聘成功者签订劳动合同。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

2020.6.15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四川大学艺术学院 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