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艺术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材料评议成绩查询通知

本文由  于 2020-06-01  发布在 通知公告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根据考生提供的审核材料和我院材料评分指标体系,我院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材料评议专家组在对考生的学习背景、科研成果、培养潜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考核的基础上,完成了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材料评议环节,材料评议成绩已出,请登录我校研招网查询,查询网址:https://yz.scu.edu.cn/score/bs。

学院将按照材料评审成绩分类从高到低确定复试名单,复试通知稍后请关注学院官网。如考生对材料成绩有异议,请提出书面申请,并在6月4日下午17点前发送到学院指定邮箱scuart2033@163.com。

有疑问请致电学院研究生办:028-85998393。

上一条:关于在学院内选聘院长助理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