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艺术学院 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的材料评议成绩查询通知

本文由  于 2023-01-12  发布在 通知公告 栏目中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的要求,我单位已完成材料评议。请考生登陆四川大学研招网查询成绩。网址:https://yz.scu.edu.cn

今年不设单独的外语考试,所有考生的外语成绩已包含在材料评议成绩中。博士复试预计在4月下旬进行。我单位将结合最终下达指标,根据考生的材料评议成绩和剩余招生指标,在复试通知中公布进入复试考核环节的分数线和考生名单。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单位网站相关通知。

考生若对本人材料评议成绩有疑问,请于1月15日17:00前将材料评议成绩查询报名表,以”姓名+报考导师+报考专业“的格式发到指定邮箱。恕不接受现场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邮箱地址:sucart2033@163.com,咨询电话:(028)85998393。

 

上一条: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辅导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四川大学艺术学院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