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办事指南

【四川大学】校外车辆、行人预约进校流程

本文由  于 2021-06-03  发布在 办事指南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大学校园内部机动车通行管理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此预约流程,请遵照执行。

一、预约原则

1、校外无证车辆、出租车、网约车等不得进入校园。

2、未办理出入证的教职工、家属及相关工作人员进校方式按学校防疫管控的相关规定执行,需办理出入审批手续后进出校园。

3.原则上车辆预约仅限校内教职工、在校工作人员及进校维修安装施工人员等,车辆预约不对学生开放(特殊情况请辅导员协助办理预约手续)。

二、注意事项

1.仅可预约江安校区、望江校区,华西校区无法预约。

2.来访事由请明确科室及事项。

3.来访人员请写清姓名及身份证号(身份证号必须写)。

4.车辆从东南门进校,步行从西南门进校。

5.线上预约至少提前一天申请,党政办负责统筹报送保卫处;当天预约请直接填写《校外车辆、行人进校预约申请表》(官网或群文件下载),到党政办盖章后自行送交江安保卫处。

6.车辆、步行进校原则上不可超过3天,超过3天需写情况说明,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保卫处线下办理。

三、预约流程

1.线上预约(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当天预约不予办理)

   微信--四川大学微服务--艺术学院教工--车辆出入预约


2.线下办理(3天及以上进出校园,或当天办理选此项。当天预约直接填写《校外车辆、行人进校预约单》,到党政办盖章后自行送交江安保卫处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官网--资料下载--车辆预约申请



3.情况说明模板

 

上一条:【四川大学】档案和校史服务流程 下一条:【四川大学】宣传事务办事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