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党群工作

资讯 | “同心筑梦贺新春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本文由  于 2023-12-26  发布在 党建活动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31222日,由艺术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筹备,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艺术学院研分会参与的“同心筑梦贺新春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在艺术学院湖畔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传统文化的展示与体验,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下午2点,活动准时开始,气氛温馨而热烈。学生们围坐在一起,用心地撰写春联和制作贺卡,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手工贺卡和精心书写的春联,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创造力和艺术才能,也体现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传承。


活动过程中,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伟、院长何宇现场观摩,对学生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评价,并鼓励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新春的喜悦,也加深了他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大家在共同的创作中增进了友谊,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期待和祝福。

上一条:资讯 | 艺术学院202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2023年政治学习(第19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