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党群工作

资讯 |“赓续红色血脉 汇聚巾帼力量”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本文由  于 2024-03-13  发布在 党建活动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恰逢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精神,营造和谐温暖的良好氛围,四川大学艺术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于202438日下午2点在艺术码头组织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汇聚巾帼力量”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党政办主任兼纪委委员王涛老师到场,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大家根据制作扭扭花束的视频教程采取分工协作方式,做花蕊、做花瓣、做叶子、拼凑、包装等一系列动作干脆利落。荷花、郁金香、樱花、薰衣草、玫瑰等一个个精致的花朵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最后,支部同学们纷纷将制作好的花束送给了学院的女老师们,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但营造关心关爱女性、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家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增加大家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让大家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当中。


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坚持以“党员活动日+”的形式,拓展活动渠道,丰富活动内容,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基层党建相结合,将“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在新时代的大潮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上一条:2024年政治学习(第4期) 下一条:2024年政治学习(第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