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党群工作

资讯 | 致敬最闪耀的星——艺术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本文由  于 2021-06-30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及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功勋党员带来的精神洗礼。

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广大师生一致表示,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懈努力奋斗,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教工党员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学院党委书记熊伟领誓,在场党员师生举行了“老党员重温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发出了对党忠诚、积极奉献、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初心永不褪色,使命始终在肩,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