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党群工作

同心战疫 | 坚守“疫”线,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队伍在行动

本文由  于 2022-09-04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当前成都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关键时期更需要共产党员以身作则、迎难而上。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与学院党委的积极号召下,艺术学院的党员教师们主动亮出身份,迅速响应,向“疫”而行,把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9月2日,艺术学院9名党员教师组成抗疫小分队,坚持冲锋在前,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医务人员完成师生核酸采集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们身着防护服,服从组织命令、听从组织安排,为学校师生员工做好核酸检测报告查验、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核酸试管条码录入、信息核查、流程讲解等工作,现场师生员工核酸检测需求量大,随时考验着党员志愿者们秩序组织与分流调度的能力,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分批分组组织师生,有序有效地开展检测。




在街道、在社区,也出现了川大艺院人的身影,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佩戴红袖套,认真维持检测点秩序,引导老人与幼儿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劝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为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事。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尽己所能与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化身为“蓝朋友”,加入“红衣战队”,充分展现了担当作为、先锋先行、“疫”不容辞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22年政治学习(第12期) 下一条:资讯 |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