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交流合作

英国Regular Practice平面设计工作室来我院讲座

本文由  于 2019-04-01  发布在 动态信息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5日上午,英国Regular Practice平面设计工作室的两位创始人Kristoffer Soelling、Tom Finn在四川大学艺术学院A1-11教室进行讲座,学院外事秘书、数字艺术系王涛老师及视觉传达系、数字艺术系的几十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1554111009860085107.jpg

Regular Practice是伦敦的一家平面设计工作室,两位创始人——Tom Finn和Kristoffer Soelling,均毕业于皇家艺术学院,擅长书籍、字体、标识、展览和网页等领域的设计工作。在此次讲座中,两位设计师主要对Regular Practice工作室的一些设计实践经典项目案例进行了分享,以及对一些教学案例进行了介绍。并且从设计方法论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将日常的学习、项目与自己的设计思想结合起来进行创作的过程。

1554111006151013794.jpg

讲座后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今后的个人发展和设计风格提出了一些问题,两位设计师都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讲座获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人:孙甜

上一条: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SUP音乐家团队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英国邓迪大学代表到访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