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学生工作

喜报 我院获得十佳科研团队、诚信教育月优秀组织奖等系列荣誉奖项

本文由  于 2021-03-10  发布在 学工动态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我院在四川大学2020年诚信教育宣传月和德渥群芳育人文化建设等活动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我院黄宗贤教授领衔的中国现当代美术史研究团队”,在诚信教育宣传月——四川大学第六届“德沃群芳”育人文化建设“十佳科研团队”中荣获标兵科研团队。该评选活动评选表彰了以研究生导师为主导、青年教师、硕博士研究生组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育人文化、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的科研团队,展现展示广大研究生导师认真履行“七导”职责,营造关爱、包容、团结、拼搏的团队文化和师德高尚、教书育人的风采,以及广大研究生在团队文化的熏陶下立志报国、勇攀高峰的生动局面。

图片1.png

我院学子在诚信教育宣传月——“诚信”主题文创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中,积极参与比赛,为我校营造诚信、成才、奋进的网络舆论氛围踊跃贡献自己的力量,共获得了十余项一等奖、6个二等奖等20余项奖状证书。

图片2.png

(部分获奖展示)

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于鹏同学在学长计划期间,表现突出,思想政治觉悟较高,工作认真负责,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常主动与低年级研究生交流专业学习的方法技巧,交流研究生培养中容易遇到疑难的解决办法,因此荣获四川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称号。

图片3.png

我院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宣传、加强组织,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获得成绩优异,因此受到了2020年度诚信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的表彰。

图片4.png

                                                                    艺术学院研工办

                                                                          李秋里


上一条:科学防疫 错峰返校 下一条:“艺学有约”|我为同学办件事 教师开放日第二期活动圆满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