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选活动的通知

本文由  于 2021-09-08  发布在 学工动态 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按照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要求,校团委决定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校内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要求

1.四川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3.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在科技创新、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返家乡”先进典型、兼任乡村基层团干部的大学生、向社区(村)和“青年之家”报到的大学生、优秀志愿者等基层工作者以及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4.上学年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前3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二、表彰奖励

1.今年的“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将推动构建“全国-省-校地市级)”三级活动体系,学校将对各学院推荐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并推荐四川大学候选人参加省级评选,省级“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被推荐参加全国评选。

2.奖学金设置

1)“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2)“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三、申报及评选流程

1.学院推荐:每个学院至多可推荐1名候选人,下载填写《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见附件1)和《中国电信奖学金汇总表》(见附件2),准备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配图)、相关证明材料,待学院审核签章后,于2021910日周下午18点前,由学院统一递交纸质档申报材料(一份)到望江校区行政楼240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cu_twmsc@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学院”。

2.学校将择优推荐产生候选人,经公示后报送至省级组委会,以备参加省级、国家级评选。

联系人:

吴银雪老师 85401222

王皓珂同学 15281058768

https://tuanwei.scu.edu.cn/info/1004/23742.htm表格详见校团委官网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