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关于2021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和耳机试听安排的通知

本文由  于 2021-06-03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1612日学校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特通知如下。

一、自行打印四、六级笔试准考证

请已报考的同学于619:006112400,进入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点击网页左下方的快速打印准考证,填写相关个人信息,通过验证信息后,即可打印四、六级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纸张规格为A4)特别提醒:考试当天无准考证、身份证将不能进入考场。

二、耳机试听安排

为了使广大考生顺利完成其中听力测试,特安排考生在考前进行试听练习,确认收听效果及耳机质量,请同学们自备好听力耳机,按时参加。

1.试听时间及内容:

67日(周一)、69日(周三)、611日(周五)

时间:下午16001730

播放内容:四、六级英语试听节目滚动播放。

2.试听地点及频率:

望江校区:

望江基础教学楼A座、C座(调频FM 80MHz86MHz );

望江东二教(调频FM 86.0MHz86.5MHz);

望江东三教(调频FM 86.0MHz86.5MHz);

研究生院(调频FM 86MHz87MH z);

江安校区:

江安一教A座(调频FM85.5MHz86.0MHz)。

江安综合楼(调频FM 82.5MHz83.0MHz)。

江安文科楼二区(调频FM85.5MHz86.0MHz

3.注意事项:

试听时段,将播放英语考试试听节目,请同学们到各自考试教室试听,发现非耳机质量引起的收听质量问题请及时与所在教学楼的信息化办值班室联系,以便及时查找原因,确保考试顺利。

个别耳机隔音性能差、噪声较大,会影响收音质量,如遇此类情况,请同学们提前更换耳机。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2021年本科转专业拟接收学生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