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我院教学督导组赴渝进行工作交流

本文由  于 2021-07-08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9:00,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邢小于、米征、刘少培等一行三人,来到了重庆文理学院进行教学督相关问题的交流,受到了音乐学院众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隆重欢迎。

“望湖楼”3501会议室,双方进行了诚挚友好的工作交流。音乐学院院长李劲松教授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桦教授,分别向川大艺术学院督导组成员们详细介绍了该院的教学整体情况;隋剑飞副院长则侧重费时讲述了他们开展督导工作的心得体会,周密细致,娓娓而谈。其间,尤其是当她说到“每日巡教,一日两次”的督导工作日程,以及发现问题当场解决绝不拖延的态度时,令人印象深刻,深感叹服。

接下来的6月29日午后及6月30日全天,在重庆文理学院音乐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川大艺术学院教学督导组几位成员先后学习观摩了该院音乐、舞蹈两个专业的结业考试课和舞台实践课,两天观后的共识是: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上一条:艺术学院绘画系举办国际课程实践周主题讲座 下一条:​2021-2022秋季本科生课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