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荐名单补充公示

本文由  于 2023-09-25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和《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中的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学生自愿申请,经过学院推免工作小组的严格评审,按照学生综合成绩排名,拟推荐54名学生为艺术学院2024届推荐免试研究生。因舞蹈表演专业有1名学生主动放弃了推免资格,按照依次递补的原则,庞悦颖同学推免资格由拟推荐(跨学科交叉)递补为拟推荐(面上),舞蹈表演专业增补1名吴剑尧同学取得推免跨学科交叉推荐资格。

若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向学院相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85991696  85996687

邮箱:artjiwei@scu.edu.cn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

2023年9月25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3级新生艺术类专业复测安排 下一条:四川大学艺术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