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2023级音乐表演专业本科生第一次班会成功举行

本文由  于 2023-10-26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总结班级开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与经验,并对后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展望,10月12日下午,2023级音乐表演专业本科生于艺术学院A4-7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23-2024秋季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周嘉敏主持召开,班主任汪涛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会议伊始,班长周嘉敏、团支书李自豪、学习委员王景希、生活委员王乙恒、组宣委员周承语、心理委员刘意然、陈宜立就各自职责与管理方面轮流发言,特别强调了课上考勤、秩序以及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等相关事宜。

随后,班级各大寝寝室长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提出建议,强调大家要积极配合寝室长完成晚点名,严格履行夜不归宿的请假手续。学生代表张涵对各班委工作落实、班级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希望能够定期开展团建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归属感。


最后,班主任汪涛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汪老师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期待大家能够把握好新的人生起点,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有机结合,全方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竞争力。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班级规章制度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树立优秀的学风,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新学期、融入班集体。


上一条:2023级书法专业本科生召开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2023级美术学2班本科生召开“培养优良班风,凝聚班级合力”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