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招生就业

川大来了!艺术学院赴甘肃、四川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本文由 教务科 于 2022-07-15  发布在 本科招生 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给广大考生提供全面详尽的宣传和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2022年4月至6月期间艺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持续不断的在甘肃、绵阳和成都等地,开展线下、线上等多种方式的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2022年4月,艺术学院主动联系甘肃和绵阳等多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包括甘肃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兰州一中、兰铁一中、兰炼一中、金川一中、武威一中和天水一中等,绵阳市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和三台中学实验学校等。由于疫情影响,李欣副教授、熊伟书记和海维清副教授,分别在4月16日、27日和28日为以上高中开展了3次线上的招生宣讲与咨询活动。主要就川大的优势学科与专业、招生政策、转专业和推免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并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2022年6月21日-6月26日,艺术学院继续积极为甘肃和绵阳等地的考生及家长做好川大招生宣传特别是志愿填报咨询工作。6月21日-22日,李善叶和江松洁2位老师奔赴兰州,6月23日-24日,杜松老师前往绵阳中学实验学校,为甘肃和绵阳考生面对面,做好全方位的志愿填报咨询工作。6月23日、25日和26日,张令伟副院长和刘婷、李彩真、吕君楠、高然等4位老师,在线上腾讯会议为甘肃和绵阳的众多考生及家长,宣讲了四川大学2022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专业特色优势等并就近几年甘肃和绵阳招生的情况和位次进行了分享与解疑鼓励广大考生报考四川大学

艺术学院在做好四川大学招生宣传的同时,也在含艺术类学生的高中或高招咨询会现场做好艺术学院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2022年5月3日,艺术学院受物理学院邀请,走进成都市石室中学进行招生宣传,鲁苗副教授为在座的高三学子介绍了艺术学院在综合大学中的优势,学院的专业简介及报考川大艺术学院的要求等。2022年6月24日,吕君楠和刘婷2位老师,前往成都市新格林艺术高中,进行了艺术学院的招生宣讲和志愿填报咨询工作。2022年6月13日、24日,根据学校招办统一部署,胡听汀、杜松、陈倩和于广华4位老师,分别在绵阳国际会议中心和成都世外桃源酒店,解答了前来咨询的川内考生关于艺术学院专业和志愿填报等相关问题。

艺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还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进行线上咨询,工作组老师在6月20日-30日期间,持续认真地回答了电话咨询和咨询QQ群里的考生和家长们志愿填报时遇到的问题,根据考生的特点和需求,还推荐了四川大学本科招生、川小招等微信公众号,对四川大学在甘肃和四川省的招生计划、录取位次、报考政策等有针对性地做了充分详实的解答,为考生志愿填报和人生职业规划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资讯 | 四川大学开展艺术类招生宣讲与咨询活动 下一条:四川大学2022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