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招生就业

资讯 | 四川大学开展艺术类招生宣讲与咨询活动

本文由  于 2023-11-28  发布在 本科招生 栏目中  浏览次数 

鉴于2024年我国艺术类招生政策变化巨大,为吸纳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给广大考生提供全面详尽的报考咨询和准确的招录信息,艺术学院招生组代表四川大学分别于2023年11月25日和27日,在双流棠湖中学和成都新美院画室开展艺术类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2023年11月25日下午,四川大学招生办公室专门负责艺术类招生的梅兰菊老师和艺术学院刘婷老师前往双流棠湖中学开展艺术类专场招生宣讲与咨询活动,本次宣讲覆盖了双流7所知名高中: 棠湖中学、棠湖外国语学校、双流中学、双流立格实验学校、双流艺体中学、永安中学和盐道街外国语学校。两位老师主要就川大艺术学院优势学科与专业、我国艺术类招生政策的变化趋势以及我校艺术类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两位老师还耐心回答了关注艺术类招生的同学和家长的提问。





2023年11月27日上午,考虑到艺考生目前主要在艺考培训机构进行专业培训,为了应对2024年我国艺考新政策的巨大变化,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张令伟副院长和刘婷老师前往成都市知名的艺考培训机构——新美院画室进行了艺术类专业的招生宣讲和咨询,张令伟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川大的校情,并结合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艺术类招生政策和我校艺术学院办学实力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川大的优势,并对大家非常关心的艺术类培养和推免政策进行了详尽解读。刘老师则重点介绍了2024年我国艺术类招生政策变化、学院各专业特色、招生录取信息查询以及报考咨询渠道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此次艺术类招生宣讲受到了广大艺考生和家长的热烈反响。





我国各省艺术类省级统考即将紧锣密鼓的开展,我校艺术类招生宣讲顺应了广大考生及其家长的迫切需求,经过两场招生宣讲和咨询工作,广大考生和家长对四川大学艺术类招生政策和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四川大学艺术学院也将继续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做好招生咨询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艺术学院赴甘肃、四川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川大来了!艺术学院赴甘肃、四川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