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征程 | 艺术学院合唱《沁园春·雪》献礼二十大

本文由  于 2022-10-12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四川大学师生合唱展演活动于10月11日晚7点在学校江安校区2号运动场开展,全校师生唱响主旋律,献礼党的二十大。歌声嘹亮悟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我院以一首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的合唱《沁园春·雪》拉开展演的序幕,我院师生以饱含激情的声音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情怀,用坚定不移的目光表达了筑梦未来的决心。同时,我院工会在校工会、学院党政领导下,完成了此次展演的排演、导演、艺术指导等任务,坚守初心,以艺术服务师生。



金秋溢彩,硕果累累,我院师生以饱满的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勇毅前行中奋力谱写“赶考”路上的新篇章。

 

上一条:资讯 |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教师展风采 | 我院老师在学校2022年表彰大会获得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