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喜讯|我院师生在四川大学2022年度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本文由  于 2023-03-13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对参与2022年度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师生进行了表彰。艺术学院师生在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中踊跃参与各类别活动。

其中,艺术学院荣获“诚信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学院杨帆老师荣获“学术诚信教育优秀主讲教师”,赵成清老师荣获“研究生综合素质课专题教学优秀主讲教师”,曹艳晶同学荣获“优秀学术之星”。

赵成清老师带领学生进行研学

杨帆老师带领学生进行研学

我院共有4件作品荣获诚信主题文创作品奖一等奖,2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

获奖同学荣誉证书

学院优秀组织奖

艺术学院一如既往关注学生诚信教育,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等活动在学院营造诚信氛围、树立诚信意识,让诚信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优化了学院育人环境,弘扬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

2022级王婉格同学参赛作品

2022级研究生刘博文同学参赛作品



上一条:资讯 | 在地共生:《装饰图案设计》课走进峨边乡村大课堂 下一条:资讯 | 艺术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