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招生就业

艺术学院在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及2020年四川大学本科招生咨询会上进行招生咨询

本文由  于 2020-08-04  发布在 本科招生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0年四川省高考前后,艺术学院积极与绵阳中学实验学校联系沟通,做好线上四川大学招生宣传的同时,准备线下为高考学子开展四川大学招生政策宣讲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解疑。

6月3日四川大学赴绵阳举行招生宣讲会,会议期间,川大招办主任张磊针对川大的特殊招生类型如 “强基计划”和提前批次,以及双学位专业、招生指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艺术学院何宇副院长在会上分别对艺术学院的历史底蕴、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7月23日四川省高考成绩公布之后,艺术学院志愿填报咨询专员胡听汀老师、陈镜竹老师,招生宣传联络员刘婷老师,于7月24日,赴绵阳中学实验学校为考生及家长解答四川大学招生政策及指导高考志愿填报。老师们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专业具体情况、往年川大及其专业录取分数和位次、转专业政策、特殊招生类别相关情况等疑问进行了逐一的解答。并对目前报考仍无明确目标的考生,建议首先根据自身以后就业方向、自身的优势和兴趣爱好选择专业;其次根据我校往年在四川省的各专业录取分数,专业之间适当拉开梯度进行高考志愿填报。胡听汀老师还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在会议厅做了四川大学学校简况和招生政策等内容的宣讲,鼓励广大考生报考四川大学。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众多,老师们为其答疑接近4个小时,为更好的让考生和家长们了解和报考四川大学,学院还建立了线上解疑QQ群,方便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时线上随时咨询。

7月25日,在四川大学招办的统一安排下,艺术学院在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设立展位,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提供详细、耐心的高考志愿填报讲解,特别是艺术类考生的相关问题解疑。艺术学院志愿填报咨询专员陈倩老师和岳阳老师,在现场坚持6小时为考生特别是艺术类考生解答川大的招生录取政策、专业学习深造和就业、转专业等问题,鼓励学生结合自身情况报考四川大学和艺术学院。

前期的招生宣传和两天的志愿填报咨询工作,让广大考生更加了解四川大学及其专业,坚定了报考川大的信心。学院将继续在线上线下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各种相关问题的解疑。

上一条:艺术学院赴甘肃兰州开展四川大学本科招生宣传 下一条:艺术学院线上开展多形式2020年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