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招生就业

艺术学院线上开展多形式2020年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本文由  于 2020-08-04  发布在 本科招生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0年因新冠疫情的影响,高校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形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学校招生工作组的号召下,艺术学院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招生宣传工作同时,主动与甘肃多所高中联系沟通,进行线上的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向广大考生及家长及时传达四川大学的招生录取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相关问题,正确引导和鼓励考生报考四川大学。

2020年4月-5月,学校组织全校各个学院参与“海纳英才-川大名师话高考”系列直播,讲解各学院办学特色及专业情况等。学校分别在2020年5月14日晚20:00-21:00今日头条平台和2020年7月13日晚19:00-20:00腾讯课堂上直播艺术学院“名师话高考”,艺术学院黄宗贤院长参与了直播,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等,着重讲解了综合大学中的艺术专业独特的优势、艺术学院的办学设施设备和师资力量以及目前学院本科专业的具体情况等,同时志愿填报咨询专员岳阳老师和刘婷老师在讨论留言区随时解答考生及家长的志愿填报相关问题。广大考生通过直播进一步了解了四川大学和艺术学院。

2020年甘肃省高考前后,艺术学院积极与甘肃多所高中联系沟通,做好平时线上四川大学招生宣传的同时,在高考成绩公布前后,组织了袁一民、李明、李悦平和刘志超等副教授分别在7月22日-7月25日晚20:00-21:00腾讯课堂连续4场,直播宣讲四川大学简介及招生录取政策,同时志愿填报咨询专员岳阳、胡听汀、张秋霞、杜松、李善叶、刘婷等老师热情解答了考生及家长志愿填报相关问题。并且在非直播时间段,建立和公布了甘肃咨询QQ群和咨询电话,随时为考生和家长解答学校、专业和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正确引导和鼓励考生报考四川大学。

 

上一条:艺术学院在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及2020年四川大学本科招生咨询会上进行招生咨询 下一条:四川大学赴甘肃兰州、武威进行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