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本文由  于 2021-09-24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99日下午4点,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梅副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主题为2021级全体硕博士新生开展了专题讲座。

首先,杨老师以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她谈到,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是培根铸魂的工作,当代研究生同学们应当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接着,她围绕研究生的主要阶段、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细致梳理了艺术学研究生的学科特点与学科发展脉络。围绕《四川大学研究生手册》、《四川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等各项文件精神跟同学们做了重点讲解。她强调,在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遵纪守法,严守校规和校级是研究生的基本守则,以诚信为准则,认真、刻苦和踏实的完成未来三年的学习。

最后,杨老师带领同学们围绕国家安全筑牢安全意识、谨防高校诈骗两个专题进行了学习。

至此,讲座顺利结束。

 

上一条:美术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系列讲座:《宁夏传统工艺和岩画的实践情况及发展前景》成功举行 下一条:艺术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计划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