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导师工作室升级改造 实现全覆盖

本文由  于 2021-11-23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川大学艺术学院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秉持“为师生解难题,为师生谋幸福”的原则,围绕广大师生普遍关切的要事难事开展了相关工作。为改良科研创作环境,提升师生的科研热情,促进师生科研创作产出,我院对导师工作室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和整合分配。

 目前,学院已实现了理论、实践类导师工作室全覆盖,有效地为导师科研创作及师生研讨提供条件保障。学院现设有《艺术史通讯》编辑部、《艺术视界》编辑部以及50余间研究生导师工作室,包含史论类、实践类、技法类等16个研究方向。同时,为了进一步规范工作室管理,学院制定了《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导师工作室管理办法》、《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导师工作室安全与环保工作责任书》,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室的安全与环保,为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

导师工作室中的教学指导

导师工作室中的课堂互动

导师工作室中的功能展示

 

 

上一条:艺术学院教师原创作品《梦想的冠军》被选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题宣传曲 下一条:喜讯|设计与媒体艺术系喜获全国大中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多项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