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艺术学院教师原创作品《梦想的冠军》被选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题宣传曲

本文由  于 2021-11-23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近期,由艺术学院设计与媒体艺术系教师靳泰然作词作曲的作品《梦想的冠军》被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臻选为本次赛事的主题宣传曲。并在大运会组委会牵线下与奥运会跳水冠军施廷懋一起演唱了这支充满激情和感动的歌曲。10月29日,在成都举行的成都大运会青春歌会上表演了这支现场爆燃的歌曲。

大运会采访泰然和施廷懋


 靳泰然老师谈到,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成都隆重举行,随处可见“爱成都、迎大运”的标语凸显了大运会官方和成都人民对这一运动盛事的期待和重视。作为一个生活在成都的人能参与主题宣传曲的创作也是非常荣幸和值得骄傲的。这首作品表达的是梦想和胜利,但不仅限于赛场上的梦想,人生有不同的赛道,每个奔跑在自己梦想赛道上的人都在付出汗水和泪水,都值得我们歌唱,希望这首歌能让每一个追梦者产生共鸣。

 靳泰然老师是艺术学院设计与媒体艺术系动画专业的老师,主要教授数字绘画、插画、声音设计等课程,同时也是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数字绘画工作室和四川大学数字音频实验室的负责人,工作之外个人也有一支乐队“阿修罗”进行创作和表演,并参与过很多影视动画项目。包括央视动画热剧《魔角侦探》,EA热门游戏《Fifa Online》、腾讯动画系列剧《戒魔人》、13集成都大型文化纪录片《穿越成都印象》等,华语天后张惠妹也曾在专辑中翻唱过他的单曲《永远的快乐》。

 关于近期的创作,靳泰然老师谈到正在和工作室的同学们共同创作一个将中国传统故事与科幻插画结合,将中国传统音乐与电子音乐融合的出版物作品,尝试能以一种更“赛博朋克”风格的表达去传播传统文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梦想的冠军》音乐链接:https://y.qq.com/n/ryqq/songDetail/330649849

 

上一条:艺术学院顺利完成武侯区、双流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 导师工作室升级改造 实现全覆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