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毕业季 | “艺心绘前程,寸心寄华夏”四川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

本文由  于 2022-06-28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4日下午三时,“艺心绘前程,寸心寄华夏”四川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在艺术学院实验剧场隆重举办,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本次典礼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霞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艺术学院院长何宇教授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与热烈的祝贺。他希望诸位学子在完成学业后也能够保持对艺术的热爱,做到不忘初心、不忘梦想。同学们应将川大校训铭记在心,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包容气度面对未来的人生,在融合中寻求创新,在创新中追求卓越,不忘恩师教诲,不忘艺术启迪。


艺术学院院长何宇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艺术学院学术院长黄宗贤教授上台发言。他通过分享对艺术与教育的思考和理解,勉励同学们做一个有“智”、有“情”、有“趣”之人,珍视艺术之美。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心怀艺术理想,通过努力奋斗,达成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艺术学院学术院长黄宗贤教授讲话


学生代表2019级书法专业的硕士毕业生周一凡同学和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吴姣濛同学,分别讲述了大学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周一凡同学回顾了自己在侯开嘉教授的悉心指导下不断进步,最终获得佳绩的经历,对三年来传道授业的教师们表达由衷的感谢。吴姣濛同学则以自身阅历鼓励同学们坚守梦想、持之以恒,切勿辜负宝贵的时光。


硕士毕业生代表周一凡同学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吴姣濛同学发言


艺术学院副院长张令伟副教授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见证母校与学子间的绵绵情意。


张令伟教授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伟为毕业生们讲授“最后一堂思政党课”。她谈到同学们生逢其时、责任在肩,希望同学们把握好人生的方向,做命运的主人,以民族复兴的步伐为节拍,以永远奋进的青春为旋律,谱写新时代的命运交响曲。她勉励同学们要敢于筑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做有志气有骨气的青年,施展抱负,实现梦想。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伟为毕业生们带来“最后一堂思政党课”


艺术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吴永强教授宣读授位决定。各位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授位拨穗,祝愿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带着母校的期望与关怀扬帆远航。主持人党委副书记陈晓霞叮嘱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感恩生活、热爱生命、实现属于自己的人生理想。







 “人生万事需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祝愿毕业生都志存高远、顽强拼搏,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勇毅前行中创造精彩人生,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毕业季 | 阿修罗乐队毕业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展讯 | 翰墨丹青·时代礼赞——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师生作品联展暨全国名家邀请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