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四川大学图书馆关于2020年寒假期间延期开馆的通知

本文由  于 2020-01-27  发布在 通知公告 栏目中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川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
时值学校寒假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风险,最大限度保障广大师生和馆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并报学校批准:
    1.原定于2020年1月31日的寒假开馆时间延期,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在此期间,文理图书馆、工学图书馆、医学图书馆和江安图书馆的24小时自助借还图书服务同时暂停。

2.在此期间,数字图书馆网络服务正常开展,外借图书不计算超期。欢迎大家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有关服务请参考《四川大学图书馆网络服务指南》http://lib.scu.edu.cn:8888/netservice.html

请全校师生随时关注四川大学图书馆“智慧川大”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了解最新动态。
    衷心感谢全校师生的理解和长期的支持。

    恭祝各位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四川大学图书馆
                              2020年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方式调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