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党群工作

资讯 |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与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盛乐社区联合开展盛乐社区治理大会暨“艺塑·乐源”联动美育活动

本文由  于 2024-03-05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盛乐社区党委和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党委签订了“艺塑·乐源”社区美育营造联建共建协议,以美育服务社会为宗旨,通过“乐·奉献”“艺·引领”“美·互动”三大板块,开展了“乐乐带你游川大”“艺术作品中的红色文化”等互动交流活动,实现了高校艺术和社区美育的双向互动。

2024年3月3日上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与盛乐社区又聚首大源中央公园开展“盛乐社区治理大会暨‘艺塑·乐源’联动美育活动”,盛乐社区党委书记狄玉萍、盛乐社区党委副书记邓磊、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卿海琼、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党政办副主任赵新源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23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2021级本科党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为演出带来了精心排演的节目和志愿服务,形式多样:小合唱《向往》、街舞《氛围派对》、扇子舞《溯·跃》、书画指导志愿服务,为社区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美育沁润,展现了校地合作的美学之花。社区8个自组织展示了通过微公益创投培育的成果,以太极、走秀、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进行呈现,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未来,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将与盛乐社区一同,继续深化党建联建共建新模式,持续加强学院美育工作,有组织推进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美学共育,让师生有所得、居民有所获,校地遍开共建美学之花。






上一条:2024年政治学习(第3期)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