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党群工作

快讯|艺术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本文由  于 2021-07-01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艺术学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大会实况,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总书记还讲到,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师生们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资讯 |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发表的重要讲话【1】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精彩图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