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党群工作

《待放》江姐故里行,自贡巡演圆满成功

本文由  于 2021-07-07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173日至74日,由四川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指导,四川大学、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主办,自贡市精神文明办公室、自贡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联合承办红色诗意话剧《待放》巡演,在四川自贡盐都大剧院顺利举行。此次演出是该剧继四川大学校内公演、成都城市音乐厅社会公演后,来到江姐故里进行的首轮省内巡回演出,两天连续公演了3场,吸引了4000多人次观众的热情观看,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出过程中,该剧诗意的舞台呈现,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巧妙精彩的故事设计,把观众引领进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去感受当年革命先烈们的内心信念与爱国救亡之志。观众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不少观众湿润着眼眶连声叫好,纷纷表示受到了江姐精神的强烈感染与热情鼓舞。

演出结束后,全体观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众中有正在军训的在校大学生演唱结束后,学生们齐齐敬礼,再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激发了在场观众们的爱国热血情怀。真正达到了“融情于剧”的创作初心,让广大观众在欣赏诗意话剧的同时,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与爱国之情

此次演出任务圆满完成后,四川大学红色诗意话剧《待放》剧组的全体师生演职人员,共同前往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姐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纪念江姐,再次深入感受了江姐精神的内涵与力量。


据悉,为更广泛地传递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此次自贡专场圆满落幕以后,红色诗意话剧《待放》还将走进更多的高校进行巡回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进一步感受江姐的青春风采和理想信念。



上一条: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下一条:资讯 |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发表的重要讲话【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