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交流合作

美国时尚设计学院代表到访艺术学院

本文由  于 2019-04-01  发布在 动态信息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上午,外事秘书王涛老师、教务办连超老师及轻纺与食品学院赵武老师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会见了美国时尚设计学院国际处代表Lisa Aronoff女士、蒋老师、张老师,并进行了会谈。

1554109795030059445.jpg

  双方就开展国际交流项目以及合作办学项目等内容广泛交换了意见,对具体合作细节如学分转换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一致。

1554109795849096419.jpg

最后,会谈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访问活动为我院与美国时尚设计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起到了促进作用,双方之间建立交流项目的计划又往前推进了一步。


撰稿人:孙甜

上一条:英国邓迪大学代表到访艺术学院 下一条:电影《袋鼠》展映及主创交流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