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学生工作

“聚散艺青春,献礼百年路”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本文由  于 2021-06-21  发布在 学工动态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8日上午10:00,“聚散艺青春,献礼百年路”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在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梅主持。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首先艺术学院院长何宇教授代表学院祝贺2021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提出殷切的期盼,一是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提出问题的能力,不断领悟生活的意义二是迷惘之际向艺术寻根,帮助同学们认清生活的本质,激发创新能力;三是坚守艺术的态度坚守社会责任,在家国层面坚持用艺术服务国计民生,在科技创新层面坚持艺术与科技的融合、平衡工具理性和单向度思维,在人生追求层面坚持守护终极关怀、守护人文理想何院长指出,希望同学们通过行动、爱和艺术,勇敢面对一切,做一个健康的人、积极的人、创作的人、追问的人。

 

 

接着教师代表、设计与媒体艺术系系主任许亮副教授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往日的校园生活,从对校园石刻的荀子论水谈到了川大校训“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希望同学们要以宁静平和的心态去关照自己,低调、谦逊的态度看待世界,继续修身立业、敬业创新,永葆信心、立于潮头,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来自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研究生代表陈坚同学2017级美术学专业的本科生代表姜雨孜同学分别回顾了精彩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眷念之情,并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由专职组织员吕志刚教授宣读四川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名单并颁发聘书见证母校与学子间的绵绵情意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

 

 

由艺术学院党委熊伟书记宣读授位决定台上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完成授位仪式传达母校的殷切希望和无限关怀

 

 

 

 

 

 

别情依依,相聚会有时。典礼走向尾声,但属于毕业生们的新征程才刚刚启航。“建党百年正青春,青年奋斗正当时”,祝愿每位毕业生以理想为帆,把奋斗做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在旋律中重温党史,在奋进中成就辉煌——艺术学院开展“党课暨思政课”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明远·启航”雅思英语培训暑期班资助奖励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