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学生工作

在旋律中重温党史,在奋进中成就辉煌——艺术学院开展“党课暨思政课”活动

本文由  于 2021-06-25  发布在 学工动态 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好知史爱党的“思政课”,引导青年学生提升学思践悟的能力,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6月23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梅在艺术学院A1-11作《在旋律中重温党史,在奋进中成就辉煌》的专题党课暨思政课,本科年级辅导员、班团干部、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课程。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为脉络,遴选了各个历史时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通过“东方的曙光”、“难忘的岁月”、“火红的年代”、“奋进的新征程”四个篇章,用红色经典的乐声回顾筚路蓝缕的岁月,用耳熟能详的旋律回溯改革开放的年代,用振奋人心的歌曲歌颂民族复兴的伟大新时代。杨梅副书记指出,百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价值和实践伟力。

杨梅副书记对在座同学提出殷切期望,站在历史和未来的交汇点上,新的伟大征程正在我们的面前展开,青年大学生更要知党史、爱祖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同学们表示此次党课暨思政课上重温了党史,在旋律中感受初心,在歌声中传递能量,在欣赏中受到教育。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来临之际,作为青年一代更应在历史的回溯中探寻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上一条: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聚散艺青春,献礼百年路”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