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学生工作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本文由  于 2021-07-05  发布在 学工动态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艺术学院A1-11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伟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梅老师、团委书记陈镜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赵帅老师、第二十届主席团和162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大会预备会议上,院团委副书记张静怡同学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院团委秘书长程羡君同学审议通过了《审查报告》。之后,院团委书记陈镜竹老师在本次会议上总结发言,指出本次会议生育或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间节点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一次重要会议,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艺院学生强化主人翁意识在行使权利的同时履行好学生的义务有利于艺院团委学生会加强理论与实际的联系在确定今后团委工作发展方向的同时推进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从而在新时代将党团组织建设工作与百年党史所蕴含的伟大智慧力量相结合助力艺院学子进一步实现自我教育及管理助推艺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院团委书记陈镜竹老师做总结发言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院团委副书记张静怡同学致开幕词,并基于过往一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作了题为《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汇报。报告结束后研究生辅导员赵帅老师为学代会筹备期间收集的优秀提案进行了颁奖,并致开幕词。

 

全体参会代表齐唱国歌

 

随后,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吕洋、欧阳嘉璐、唐李玲、田洋、王简、温知晗、薛祥、杨文杰作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冯朗、李秋里、胡潞、陈葳、吴桐作为研究生分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了演讲,在介绍自己工作经验的同时,也反思过去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进而院团委、研究生分会、学生会主席团未来的工作规划进行了阐释,表述出个人的独特优势与任职后的工作决心

 

全体参会代表认真倾听会议报告

 

选票核算后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杨卓颖同学宣布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他们分别是:

团委副书记:田洋

团委秘书长:杨文杰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简

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欧阳嘉璐薛祥、温知晗

 

研究生分会主席团名单,他们分别是:

团副:陈葳、吴桐

主席:冯朗

副主席:李秋里、胡潞

 

 

 

 

院团委书记陈镜竹老师与两届主席团合影留念

 

最后在大会闭幕式上团委书记陈镜竹老师寄语各参会代表在感谢各参会代表的同时对代表们提出了新时代的殷切希望希望各参会代表能够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在新一届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继续锐意拼搏积极进取求真务实追求卓越在引领红色思潮塑造学院学风丰富校园文化维护学生权益构建和谐艺院落实综合改革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凝聚艺院力量。之后第二十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简宣读大会闭幕词而在各参会代表齐唱歌唱祖国的动人歌声中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在旋律中重温党史,在奋进中成就辉煌——艺术学院开展“党课暨思政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