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学生工作

青春飞扬,“艺”展风采 2021年学生运动会顺利开展

本文由  于 2021-10-26  发布在 学工动态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2日,四川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江安校区二号体育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在艺术学院何宇院长党委杨梅副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列队完毕蓝白色的院服彰显着艺院人的青春与朝气。

 

图为艺术学院方阵

 

艺院人的青春因个性和活力而焕发光彩。在赛场上,我院健儿们用自己的汗水实现了梦想,一次次奔跑、一次次跳跃,他们不仅锻炼了个人的体魄,而且托举起了艺院的荣光;在观赛场中,每一位艺院同学的加油鼓舞、每一次斩获荣誉时的呐喊助威,都展现出艺院学子们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正是运动员和观众们团结一心、为院争光的坚定意志,让我们的勋章更加可贵和闪亮。

 

在集体比赛中,我院荣获瑜伽比赛第四名、获得女子4×100m接力第十六名的团体奖项,并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组织与指导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荣获2020-2021年度四川大学学生运动会“最佳组织奖”

图为2020-2021年度四川大学学生运动会“最佳组织奖”

 

在个人比赛中,我院涌现出诸多荣获佳绩的运动健儿们:

男子1500m   第一名 杜文杰

女子跳高     第一名 唐婉铭

 第九名 黄维佳

女子800m     第二名 左易宁

男子800m   第四名 杜文杰

男子垒球     第七名 杨雨飞

 第九名 刘云禅

女子实心球 第八名 刘佳鑫

第九名 董栎婷

女子跳远 第十三   田雨珊

 

其中,男子1500米比赛,杜文杰同学以4分31秒的成绩斩获桂冠;女子跳高比赛,唐婉铭同学秉持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在已无对手的情况下不断增加高度,最终以137cm获得第一名。

图为男子1500米第一名 杜文杰同学

图为女子跳高第一名 唐婉铭同学

 

此次秋季运动会展现出我院师生的蓬勃活力与朝气,见证了运动健儿们的青春与激情,愿艺院的学子们能够继续把握难得的青春时光,尽情绽放出艺术学院的风采,怀揣对生活的热爱,创造出更多的美好与奇迹!

上一条:艺术学院观看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总结 下一条:艺术学院“二十五载辉煌路,艺院群英展风姿”校友会暨第五届创新创业论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