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艺术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简报

本文由  于 2024-02-27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保证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监控与管理,2024226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23-2024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艺术学院书记熊伟、院长何宇、副书记陈晓霞副院长焦阳、副院长张令伟教务科刘婷老师对开学第一周的教学秩序、教学保障进行了检查,仔细检查了教师到岗情况、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到课听课及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


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本科新学期开学教学各环节工作。开学前,教务科通过短信、微信群等方式提醒任课老师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从教学一线检查情况来看,全院新学期教学秩序总体较好,精神面貌良好,各任课教师准时到岗,无脱岗、迟到和未经批准的代课、调课等现象;课堂纪律情况良好,各班学生到课情况良好,上课精神饱满,无旷课、早退等现象;上课教材已提前通知任课老师和学生领取;各教室教学设备(多媒体、灯具、空调等)运行正常;管理人员全部到位,确保了教学检查工作及后勤工作的实行。


 

上一条:“四川大学教改十期项目”学院中期检查交流顺利完成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本科生课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