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四川大学教改十期项目”学院中期检查交流顺利完成

本文由  于 2024-03-15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四川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十期)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为促进教改项目建设、打造跨学科交流研讨平台、提升项目研究质量,艺术学院与体育学院于3月8日在艺术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大学教改十期项目”学院中期检查交流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令伟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海军、艺术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支宇以及各专业系主任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艺术学院副院长张令伟从学校教改项目的管理要求出发,阐述了教改项目立项的意义,总体介绍了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第十期”教改立项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中期检查交流的主要流程及考评要求。随后,我院和体育学院共20个教改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拟解决的问题、中期目前已完成的内容及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成果创新点和应用以及下阶段计划与预期成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此次教改中期检查是艺术学院与体育学院一起进行的跨学科检查与交流,各专业突破了传统文科的思维模式,在继承与创新、交叉与融合、协同与共享等方面均做出了新的尝试,收获颇丰,并对以后教育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的后续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授开放日”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