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川大来了!艺术学院赴甘肃、绵阳等地开展招生咨询

本文由  于 2021-07-09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为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给广大考生提供全面详尽的宣传和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2021年6月21日至30日,艺术学院招生工作组积极利用线下线上等多种方式在甘肃、绵阳和成都等地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四川大学招办廖爱民主任和艺术学院杨怡静副教授在6月24日上午前往成都市新格林艺术高中,进行了四川大学以及艺术类专业的招生宣讲和志愿填报咨询,廖主任详细介绍了川大艺术类专业的招生政策和专业特色等。

李善叶老师唐洁老师6月24日奔赴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和绵阳国际会议中心开展高校招生咨询工作胡听汀老师和陈倩老师6月26日则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开展了招生咨询工作,与广大家长和考生面对面交流和沟通,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2021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专业特色与优势、历史录取分数和排位等,就考生及家长提出的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解答。

艺术学院刘婷老师6月21日-24日奔赴甘肃兰州兰铁一中、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高招咨询会兰州一中兰炼一中开展高校招生咨询工作,详细耐心的和家长们及同学们解析了近几年川大在甘肃招生的情况。

      艺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还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进行线咨询,如刘婷老师、胡听汀老师、张秋霞老师和杜松老师四位老师认真细致地回答了电话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们问题,根据考生的特点和需求,还推荐了四川大学本科招生、川小招等微信公众号,提前建立了甘肃和绵阳招生咨询QQ群等,对四川大学在甘肃和四川省的招生计划、录取位次、报考政策等有针对性地做了充分详实的解答,为考生志愿填报和人生职业规划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资讯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实践公开课系列一 下一条:艺术学院绘画系举办国际课程实践周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