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美术学系召开2021年第五次政治学习和教研会

本文由  于 2021-08-30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9日,美术学系召开了教研会,系主任卢丁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出席。

会议的政治学习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主题。同时,会议对新学期美术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因今年是我系第一届完全以文化招生方式招收学生,相比往届学生,他们并没有美术基础,对此,本次教研会议专门讨论了对现有的教学方案进行调整和改进的计划和措施。同时,老师们也认为需要对我系的教学场地和设备进行硬件升级。

为加强本届新生的专业教育和管理,本次教研会议还讨论和确定了新生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全体老师都认为黄凌子老师是本届新生班主任的最佳人选。最后李明老师和卢丁老师汇报了近期我系一流专业的经费使用情况。本月我系又新购置了6万元左右的新出版的最新专业书籍。

                                                                                   

                                                                                                     美术学系供稿

上一条:美术学系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美术学系国际课程周全英文课程课堂侧记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