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美术学系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本文由  于 2021-09-13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

江安河畔,艺术殿堂

传承着师道与文墨的名师大家接续滋养

怀揣着梦想与激情的新生力量破土而出

相聚,碰撞

创造的火光划过白昼

指向艺术崭新的航向

9月10日上午10点,美术学系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A2-5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美术学系副主任李明教授主持,班主任黄凌子、胡听汀和美术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正值教师节,美术学系的领导和老师们再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会上,美术学系的老师与同学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分享。

见面会由李明副主任主持,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到场老师及其成就、美术学系的本硕博培养体系,提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期望。卢丁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美术学专业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前景,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利用好学院丰富的资源,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开启美术学专业崭新的篇章。

在教授们致辞环节中,支宇教授认为美术学是一个有着“三魔”之称的专业,汇集了艺术学院的魔法、名师大家的魔鬼训练和艺术本身的魔幻,他希望同学们在这“三魔”之地上下求索,不断取得突破。吴永强教授表示,不论同学们为何选择了美术学专业,都将在这四年间爱上艺术。未来也将致力于艺术研究,传承美术学系严谨的学术风气,发扬艺术学院自由的创造精神。

两位班主任也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发言。黄凌子老师提出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集体,在艺术学院的大家庭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胡听汀老师期待大家能迅速营造班集体融洽活跃的氛围,在接下来的四年中明确自己的目标方向,尽情享受艺术的美好与魅力。见面会上,同学们也做了自我介绍,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家乡和对未来的憧憬等等,在交流中碰撞出了不少奇妙的思维火花。

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老师们与同学们都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也将带着老师的寄语踏入神圣庄严而又包容开放的艺术殿堂,从此投身于漫漫无际的艺术海洋,开启探寻自己人生的全新旅程,谱写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系的崭新篇章。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系

2021年9月10日

 

上一条:美术学系召开2021年第六次政治学习和教研会 下一条:美术学系召开2021年第五次政治学习和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