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艺术类新生入学专业复查工作

本文由  于 2022-10-28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和部署,我院于20221025 日、27日两天开展了2022级艺术类新生入学专业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是我院8个专业的艺术类新生。学校招生办公室廖爱民副主任、招生录取科副科长梅兰菊老师来院巡查了考试情况。

廖爱民副主任强调了艺术类新生入学专业复查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新生入学专业复查考试对明年招生计划的制定具有的重要的指导作用,并对我院新生入学专业复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廖爱民副主任和张令伟副院长还就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明年的艺术类招生工作和即将开始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查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