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人才培养

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大创申报及“互联网+”大赛筹备讲座

本文由  于 2022-11-08  发布在 教务在线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31作为《文化创意理论与实践课程的第一课,艺术学院邀请到四川大学创新创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四川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迪吴教授线上为全体艺术学院师生进行了题为“创想世界:大创与互联网+大赛申报政策与技巧分析”的专场讲座,讲座由《文化创意理论与实践》课程负责人,我院影视与戏剧系副教授吴卓主持


讲座海报


虽因疫情原因,讲座未能在线下举办,但我院影视与戏剧系及其他专业的师生都抱着极大的热情以线下统一观看和线上观看的方式进行了参与。


讲座中,吴迪副主任分享了四川大学历年来在“互联网+”大赛和“大创”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国创计划”与“互联网+”的申报政策与技巧展开讲解尤其为2022“国创计划”的新变化和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也线下和线上收看的同学们解答了关于竞赛的各种问题。



在讲座结束后,吴卓老师依据“国创计划”新政策组织线下观看的同学进行分组和选题。每个小组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辅导,并以往届优秀申报书为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撰写出一份优秀的项目申报书。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艺术学院师生们对双创申报和指导工作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同时现场很多同学表示自己对申报一份自己的科研课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次讲座,提高了我院师生的整体学术研究热情。



上一条:2023年四川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艺术学院校级及院级项目立项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

关闭